郭振,明天会更好

活跃的二十三岁

Posted on: 2011/05/03

从我工作至今,我只漂流过两座城市,一个是北京一个是常州,在北京的生活实属杯具,而我花了大把的时间回顾那段曾经的日子,回忆贫寒而快乐的童年,虽然那时很天真很贫穷,看不到自己的未来,但那时一切都充满美好的希望。

我对未来充满幻想,但我却不曾忘记残酷的现实,在这个世界上生存才是必须面对的,

工作甚是枯燥,除此之外就是多彩的,生活的道路上五味杂陈,偶尔在烦恼中寻找自己的欢笑,在繁忙中忘记一份孤独。肩上飘落曾经的乌发,黑眼圈爬上眼角,在淡淡的岁月中慢慢的呈现沧桑。二十三岁,还是看不到未来,还是如此地一个人。在这个平常的一天,我回顾了一下前面走过的路,一些零散的琐事涌上我的心头,我想起我曾经的理想,一些那时的朋友,一一在眼前飘过,或许某天这些都将被更加的繁忙所冲淡。

至于现在,过着平淡而悠闲的日子,开始了绘画我二十四岁的年轮。

发表评论

